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厚顏到可怕程度的畫匠

幾年前遇過這個人,看過他的“畫”。 基於厚道, 大家都不想說心裡話。 最近看到他在Art in America大登廣告,實在忍不下去了。 天下皮最厚的, 不作第二人想。

http://www.formosamedia.com.tw/weekly/post_803.html
點看這個新聞網頁。 如果真的讓他推動台灣藝術界復興,倒退幾百年。 台灣人沒有那麼“空”, 沒有被推動。 不過, 這個例子可以看出台灣媒體可以隨便操縱的可怕。 Art in America的是廣告, 不過也是有錢能使鬼推磨的例子。

他的抄襲拼湊名畫的“畫作”就不登了, 免得污了我們的版面.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Lucian Freud去世


與Francis Bacon並稱為20世紀英國最重要的畫家,Lucian Freud在7月中過世, 享年88. 見紐約時報報導。
本部落格曾經介紹他的作品:
1. 自畫像
2. 肖像
3. Bella
4. 花園